Ricoh GR III 色彩學課程「如何設置彩色底片的風格與色調」台北場、台南場


新款Ricoh GR III採用了豐富的色彩系統,包含「色相」改變顏色的色系,「影調」修正曝光的高低曲線,「對比度」分為整體、亮部、暗部的進階調整,還有「銳度」、「明暗」、「清晰」等等,透過自訂的色彩工具,可以輕易的調控出各式各樣的色調,甚至是模擬底片色彩的可行度很高。

關於GR III色彩調整,是本課的分享主軸,學習透過各種調整組合,拍出濃厚的色彩感、高曝光的日系風格、甚至是各種類底片的色調。

課程包含以下的六個章節。

⦁ GRIII各種圖像效果的色相環差異
⦁ 四種風格種類的基本組合
⦁ 圖像效果的色彩實拍、講解、設定
⦁ 高曝光拍法的神器
⦁ 底片灰階感的表現手法
⦁ 阿默的特調色調 Kodak Gold 100、Agfa Vista 100、Kodak E100G公開。

GR III的色彩細部調整增加,反而從根本的基礎上更能創作出豐富迷人的色彩組合,從基礎切入色彩原理,設計自己的色彩風格檔,是本節課的主要內容。




台南場

上課時間:2019年06月22 (六) 14:30-16:30

上課地點
☞☞☞「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」(提供下午茶)
地址 : 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
TEL:06-2222681

適合對象:RICOH會員及對GR相機有興趣者

招收名額:50人

課程費用:300元

6 則留言:

  1. 阿默你好,我一直都有看你的作品,個人很喜歡你調的底片色調風格,但我工作關係都飛來飛去沒辦法參加4/27的課程,很想問一下有沒有私人的課程,時間是彈性的,希望能你學習,等你的回覆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適合初入門的人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ZOE, 如果你剛拿GRIII的使用者,之前沒接觸過也很適合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开设网络课程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开设网课吧,这样不在台湾也能看到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陆的使用者如何才能听你的课程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