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oi 品品學堂 | 手機攝影講座 | 日期 6/21 6/30 7/27


初夏・mookio 阿默・手機攝影講座


首次與品品學堂一起合作的手機攝影課程,與品友一同利用手機就可以留下生活中美好的畫面,教學如何運用曝光、光線、構圖,來完成一張張有故事性的照片。
 
・適用於 Android、iPhone 等智慧型手機。
・活動包含:講座、茶點一份。




6/21・初夏・mookio 阿默 手機日常攝影美學講座


初夏,綠意在蔓延,離城市很遠,離世外桃源很近。
想走出去、想逃離常規,開始嘗試一些不曾做過的事;開始踏上不曾走上的旅途。
你,想要離塵世很遠,離自己的心更近一點點。

利用手中的智慧型手機,講解掌握絕佳曝光和構圖,就在日常生活中,拍下最美、最有故事性的照片,就從這美麗的初夏開始一系列的手機探險吧!

報名頁面:http://bit.ly/2I3EvKN




6/30、7/27 初夏・mookio 阿默 街景實拍手機攝影課 台北散步寫真


Pinkoi 品品學堂 邀請 mookio 阿默 銜接上一場講座課程,直接帶領品友們到鄰近台北舊城區漫步進行實際拍攝,帶著愉悅、放鬆的心情,走出戶外拿出手機,拍出日光下及自我風格的散步寫真。就從這美麗的初夏開始一系列的手機探險吧!

報名頁面:http://bit.ly/2I5Swrl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