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 III 和 GR IIIx 新固件2023(韌體)更新 !提高了整體運行的穩定性!


GR III 和 GR IIIx 【功能擴展內容】提高了整體運行的穩定性!
  • 1.自定義設置-操作自定義中添加了“模式記憶”項目。
  • 2.“模式記憶”對於ISO感光度設置和曝光補償等22個項目,您現在可以選擇“記住關機前的設置”或關閉電源時“恢復默認設置”。
  • 3.MENU的自定義“記憶”選擇項目右側的複選框中帶有勾號的項目,打勾後在下次打開電源時,從關閉電源前的設置開始。
  • 4.如果您想在下次開機時使用默認設置,請按 [ADJ] 取消自定義“記憶”複選框中的標記。
  • 5.自定義設置- 操作自定義 - Fn 按鈕設置中的“影片/無線按鈕長按”的可選項目數量從 2 個增加到 32個。
  • 6.在圖像播放模式中,我們在放大/縮小操作的捏合添加了顯示方法,添加了允許縮小到日期文件,放大到選擇圖像的功能。
  • 7.自定義設置-顯示自定義中添加了2種“電子水平儀計設計”。一共可以選擇 3 種類型:“類型1”、“類型 2”和“類型 3”。
  • 8.在快拍拍攝距離優先模式下,現在可以選擇“0.3m”,並且可以進行特寫拍攝。 *無論DOF(1 至 3)設置如何,光圈值都固定為 F16。
[更新下載]

RICOH GR IIIx 版本 1.31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support/download/digital/gr3x_s.html
RICOH GR III 版本 1.81
https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japan/support/download/digital/gr3_s.html
-

如何更新韌體
1. 下載ZIP格式韌體包並解壓縮。
2.把.bin 固件複製到SD/SDHC記憶卡根目錄(不要放入DCIM文件夾)
3.相機關閉的狀態下,按住MENU鍵的同時,開啟相機電源,檢測到固件後,相機會顯示韌體升級提示。
4.選擇“執行”,並按下“OK”確認。
5.顯示“正在更新”,韌體已開始升級。升級期間請不要關閉電源。
6.顯示“更新已完成”,韌體升級結束。
7. 關閉相機電源。
8.打開相機,完成更新。進入MENU鍵“設定”中選擇“版本信息”,可檢查當前相機版本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匿名8/26/2023

    默大
    請問解壓縮後bin檔一直無法複製進去S D卡(沒有出現任何訊息就是不能複製),不知道是否有遇到相同的問題,有排除妙方嗎🙏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8/31/2023

    您好,記憶卡需要單獨用讀卡機連接電腦才能複製檔案進去哦。如果記憶卡在機身內,是沒辦法複製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