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光發布GRIII 新韌體 V1.20、Image Sync更新,支持WIFI連接傳圖,增快對焦速度


RICOH GRIII 於 7/04 發表新的V1.20更新檔案


新增功能

[Grain Effect] 底片顆粒效果的改進。可用於其他的黑白拍攝模式
[Horizon Correction] 增加水平校正的功能

改進內容

From the power off state, the start-up time when starting by pressing and holding the Playback button has been shortened.
關機時,預覽照片的速度變快
Improved the response of the release when shooting subjects with different brightness continuously.
連續拍攝不同亮度照片,反應速度得到改善
In [Auto-area AF], improved the phenomenon that the focus on behind in rare cases.
自動區域對焦改善了,對焦為背景的罕見情況
Improved stability for general performance.
增加穩定性和相機性能

更新連結如下:
http://www.ricoh-imaging.co.jp/…/support/digital/gr3_s.html…



RICOH GRIII 於 5/28 發表新的V1.11更新檔案

針對修正如下

1.修正相機播放影片失禎現象。
2.Mac OS操作系統USB裝置已與最新版本FW連接。
3.提高性能的穩定性。



【GR III 韌體升級】Version 1.10

在GRIII上市一個多月後,理光如期推出了Image sync支持GRIII的2.0.4版本更新,同時GRIII也發布了其第一個更新1.10版本.

更新內容:
•改善了弱光及低對比度場景時的自動對焦性能。
•支持與Image Sync的連接。
※ 請使用Image Sync 2.0.4及以後的版本。
※ Image Sync 2.0.4版本可支持通過無線LAN連接進行圖像瀏覽和傳輸。
•增強整體性能的穩定性。

GRIII固件升級方法與之前的機型也有了變化

步驟:

1. 下載ZIP格式韌體包並解壓縮,生成bin後綴的韌體包文件。
2.把下載的bin後綴的文件複製到SD/SDHC記憶卡中。(與DCIM文件夾平行)
3. 相機關閉的狀態下,按住MENU鍵的同時,開啟相機電源,相機會顯示韌體升級提示。
(若未按正確路徑將文件保存至SD卡,則不會顯示固件升級提示。)
4. 選擇“執行”,並按下“OK”確認。
5. 顯示“正在更新”,韌體已開始升級。升級期間請不要關閉電源。
6. 顯示“更新已完成”,韌體升級結束。
7. 關閉相機電源。
8. 打開相機,按MENU鍵,“設定”中選擇“韌體版本信息”,可檢查當前相機韌體版本。

(注意)再次使用SD/SDHC記憶卡之前,請刪除複製在記憶卡內的韌體文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