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OH GR 台北散步寫真(中階課程) 富錦街的生活風景


RICOH GR初階課程中,我們討論並實拍光圈控制與景深環境之間的關係、透過尋找相似色彩的地方、剪影搭配,創作出好看的背景主題;練習要用多慢的快門,配合主體的速度,拍攝動態模糊等操作技巧。
 
並深入討論了GR正片模式的最佳設置、進階色彩的拍攝、RAW+的妙用、對比曲線和色溫、以及拍照中的元素、幾何、對稱、反射、創造框架等的攝影概念。
 
2019/1/12 禮拜六的GR中階課程,會著重於構圖平衡的觀念性,從光線方向、角度之美、鏡頭視角的三大主題,在散步寫真的路途中,無數的形狀、大小和顏色,要如何取得環境構圖的平衡、留意周遭可運用的物品,創造陰影並拍出動人的肖像。
 
透過RICOH GR的散步寫真,再一次審視每個拍攝場景,透視各地點的攝影魅力。


Ricoh GR 散步寫真 | 中階課程 | 富錦街的生活風景

 

1. 在框架中創造動作感
2. 關於光線,以攝影師的方式思考
3. 拍攝人物的關鍵技巧

招收名額:20人
上課時間:2019年01月12 (六) 14:00-17:00
上課地點 :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6號 (位置圖)
店家電話:02-27486333

適合對象:RICOH會員及對GR系列有興趣者
課程費用:NT$600
器材租借:GRIIx3,租借順序採優先登記,借完為止。

報名方式
1.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9KRsUz
2.電話報名:02-23816132(周一至周五 9:00-17:30)

RICOH 專任講師 mookio阿默
喜愛用輕便相機拍攝生活的溫暖畫面,喜愛寫作思考人生。 出版書籍榮獲2010誠品年度暢 銷排行榜、2012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,以及各類型的攝影刊物專訪,雜誌撰稿,講座分享,作品收錄於「2014當代12位名師的攝影眼」。 已出版書籍 2015《默拍京都:用深刻,找回一縱即逝的美好》2013《RICOH GR 攝影的真言》 2012《光影的書寫,GRD 極致的浪漫》 2010《GR Digital:極致的浪漫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