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旅行、一台GR」周末的旅遊攝影課

Ricoh GR2, 曼谷大皇宮

外出旅行,去了地圖上知名的風景名勝,看著不可思議的美景,心裡充滿想像與衝擊,但拿起相機來拍照的時候,到底要怎麼拍才會好看呢?明明眼前如此美,照片卻表現不出來,經常有拍不出美感的困擾。

GR相機是我這多年來旅行的拍照主要工具,為了要用GR拍出好看的照片,我投入許多心力在學習使用它,不論是相機操作、攝影概念、光影感受,總是希望每次拍攝都比前一次更進步。



Ricoh GR2, 泰國芭達雅

如何用一台輕便的相機,把生活中平凡的景色拍出不平凡的畫面,是我一直前往的目標,拍照是愛上生活之後的想法,也逐漸地被同好的朋友所認可。

而本次9/16的周末攝影課,要和你分享「旅行、一台GR」旅遊的攝影課程,包含這幾年出國所拍攝的經驗歸納,最常用的技巧解說,像是「如何得到很棒的背景」、「讓被拍照的人不閉眼睛的秘訣」、「柔和、漫射的人像打光」、「雨天能拍什麼?」、「光線、空氣感、街道」等日常拍攝要點的主題內容。

Ricoh GR2, 夕陽中凝結海浪

「旅行、一台GR」周末的旅遊攝影課

用一台輕便的相機,把生活中平凡的景色拍出不平凡的畫面,本次的攝影課,要和你分享「旅行、一台GR」數年來所拍攝的經驗歸納,最常用的技巧解說。邀請喜歡輕便拍照的你,一起來學習關於GR的旅遊拍攝的技巧與趣事。

■ 時間
2018年09月16日(日) 14:00-16:00

■ 地點
The One 中山店 2F誠食堂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0號

■ 費用
RICOH/PENTAX 會員:NT$1000
***購買RICOH/PENTAX公司貨相機即具備RICOH/PENTAX Family會員參與資格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已報名拉拉拉,就是很期待阿默開旅遊的攝影課程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去旅行的時候也是一台GR就搞定了、陪我去過歐洲、日本、還有英國,用iPhone拍是分享方便,但GR真的是畫質好太多,又很方便,期待當天與老師一起交流討論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