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公告」Ricoh GR 攝影美學:散步寫真團



各位「Ricoh GR 攝影美學」拍出輕便相機的極致影像的學員好,我是阿默。
大家期盼已久的「GR散步寫真團」要來囉!

✦ 「GR散步寫真團」總共有 4 個場次,以下是各場次的時間與地點:

【台南場散步寫真 】
地點:蝸牛巷
時間:10月20日上午11點集合

【台北場散步寫真 】
地點:富錦街
時間:10月26日上午11點集合

【台北場散步寫真 】
地點:赤峰街
時間:10月27日上午11點集合

【台中場散步寫真 】
地點:審計新村
時間:11月2日上午11點集合

報名連結會於本週四(2019/10/03)同步公佈於 Ricoh GR 浪漫隨手拍 粉絲專頁課程公告,報名期間從本週四 (2019/10/03)~下週一(2019/10/07)晚上 23:59 截止。在報名截止後,會從每個場次的報名學員中,各抽出 20 名學員參加「GR散步寫真團」,並於名單確認後,以 email 通知參加學員後續的活動消息喔!

✦ 在這邊再提醒大家一下報名的規則:

於募資期間購課的學員,都可以參與外拍活動,購課順序越早的學員,可以報名參加的場次越多。

前 150 人,可以報名4場「GR散步寫真團」
第 151 人~300 人,可以報名 3 場「GR散步寫真團」
第 301~450 人,可以報名 2場「GR散步寫真團」
第 451 人後購課學員,可以報名 1場「GR散步寫真團」

※ 提醒:若不清楚自己購課順序的學員,可以參考自己的學員編號,即可知道自己的購課順序囉!

eg. 學員編號 812_00008,代表為本課程第 8 位購課學員;學員編號 812_00108,代表為本課程第 108 位購課學員。

※ 「GR散步寫真團」的拍攝時間約90分鐘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