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icoh GR 攝影美學」全課程已發布,感謝同學們的支持。

To GRist Fans


各位「Ricoh GR 攝影美學」的學員,你好,我是阿默

「Ricoh GR 攝影美學」線上課程內容已發布,包含「六大主題的GR拍攝與技巧的講解」,解鎖課程「Ricoh GR 底片風格設置指南」,總時長240分鐘,從GR的生活拍攝美學、基礎操作、各種攝影的概念、以及色彩與黑白之講解,到街頭的拍攝創作;用簡單有條理的口吻讓大家了解如何去掌握手上的GR,善用GR的系統和鏡頭拍出想要的畫面。

本GR課程附有三個下載教材的內容:

1.

下載教材:Ricoh GR 攝影美學 課程綱要:6大GR使用攻略
說明每一個章節影片所講解章節的內容大綱,以方便你快速的查詢所需要資訊。

2.

下載教材:Ricoh GR 阿默底片特調風格講義.zip
內容收錄 GR 的15款底片風格設定檔,開頭標示GR(表示GR1、GR2通用),標示GRIII是專用。



3.

下載教材:底片特調風格(new).rar
內容收錄 「Ricoh GR 底片風格設置指南」所介紹的9款底片風格設定檔,名稱標示GR(表示GR1、GR2通用),標示GRIII是專用。



&

最後最後,

如果你在觀看「Ricoh GR 攝影美學」線上課程的過程中,有想不明白之處或是拍攝問題,你都可以在課程討論的留言詢問,我會將各位同學常見的問題,再多出一集影片來詳細的解答屬於你的拍攝問題,如果你喜歡本次GR課程的影片內容,請你能寫下關於課程的評價&回饋,讓我知道你觀看後的學習與感想,或更需要進步的地方喔!

謝謝你的參與。
Love GR, Thanks.

阿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