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oh GR 輕便相機的攝影美學,填問卷抽課程。


再一次感受日常的美好時刻

獻給所有喜歡用GR生活隨拍的朋友。

阿默首次與 YOTTA 共同開發了一堂「Ricoh GR 輕便相機的攝影美學」線上影音課程,總共有30堂課,合計4~5小時的課程時間。

為什麼選擇 GR 呢?透過 GR 的拍照思維和硬體設計,可以讓人輕易的從一台隨身小相機裏頭,學到豐富的操作技巧、色調變化、攝影概念,進而體會拍照的樂趣,創造屬於自己的主題風格。

本課程採用了數百餘張精彩的攝影作品,同時針對 GRIII 的使用者要求,重新探討了所有的章節內容,深入淺出的講解 GR 拍攝過程中所有關鍵點,特別著重在GRIII色彩模式、黑白構圖、街拍捕捉等三大單元,強調出 GR 技巧運用與攝影思維。

沒有過多預設的情境模式,只有不斷的確認與練習才能做出準確的拍攝,進而思考攝影的各種可能性,是 GR 的拍攝魅力。

為了更精準的規劃課程內容,阿默請你填寫一份課程相關問卷,讓我知道你最有興趣的課程類型、攝影主題,或是想學習哪方面的相機操作、美學概念?

填完問卷,還有機會免費抽到本次的課程呢,感謝你的參與。

#開始填問卷►► https://pse.is/H3FU6

#填問卷就能抽課程
▲ 活動獎項:抽「Ricoh GR 輕便相機的攝影美學」免費課程(三位)
▲ 活動時間:即日起~04/07(日)
▲ 得獎名單公布:將於 04/09 (二) 公布在 @YOTTA-你最專業的學習夥伴
備註:如課程因故無法開設,恕不另行補償其他贈品


1 則留言: